三个三个三

围脖@z芮瑞

【李简】二三事

灵感很多…写出来也太短了…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简隋英买了件衣服,让李玉头疼。

是很多人(包括但不限于简隋英曾经的小情人们)都非常熟悉的深V呢。

李玉皱着眉不解,“这破布哪里好看?”

简隋英大声反驳,“什么破布?!这是两千三百块!”

李玉点点头,一脸冷漠,“我懂,品牌溢价对吧”

“……”

简隋英翻个白眼,“懒得理你”

“懒得理我也不行,反正这衣服不能穿出去”

简隋英其实也不会真的穿这衣服出门,他又不是要去酒吧,这一身儿多傻逼呀。但就是想逗逗李玉。

“我偏不,”简隋英绕开他,快速向门口走。

李玉眯了眯眼,一只手扣住简隋英的腰,把他给带回来了。

…………

“我草,李玉!这破布三千来块”简隋英有点心疼。

李玉懒得理他,俯下身堵住他的唇。

简隋英无奈,看这样别说是三千,就是三万也照样撕…

“我去…这衣服…怎么一撕就碎啊……”简隋英难耐的动了动,李玉用衣服捆住了他的双手。

“不知道,可能有些情趣元素在里面”

“滚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十五岁的简隋英不干正事,其实也打过耳洞。还一个耳朵俩呢,只不过后来经常不戴耳堵,青春期的少年长的快,没多长时间耳洞就长死了。

简隋英图个过瘾,也没觉得多好玩,想着长死就长死吧。

而现在二十九岁的简隋英突然想再打一次。

闻言,李玉一边看电视一边恐吓:打吧,疼死你。

简隋英:滚你妹的!

简隋英说到做到,趁着还没反悔,赶紧就去打了。

你别说,还真有一点疼,耳钉枪打进耳垂的一瞬间他握住了李玉的手。

李玉在旁边要笑不笑的看着他,简隋英本来还想嘟囔一句挺疼,看他这样直接翻了个白眼憋回去了。

差不多一个多星期后,简隋英就可以自己戴耳钉了。

按李玉的话说,简隋英本来就长了张祸国殃民一看就不是好人的脸,配上个痞里痞气的耳钉,更张狂了。

而家里的开销也因此多了一份——简隋英的耳钉。

贵啊,是真的贵。




评论(2)

热度(94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