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个三个三

围脖@z芮瑞

【李简】U盘

简隋英最近心情不爽。

他珍藏多年的U盘坏了,被李玉那个小王八羔子给摔坏了。

那里面几乎是他毕生所有珍藏,而且为了防止社死,连个备份都没有,那U盘里是独一无二仅此一份的。

【虽然有了李玉后他就很少再看那些东西了吧。】

于是这几天简隋英伤心之余看李玉也不顺眼起来。

具体表现为不让他亲亲,拒绝他抱抱,不让他搂着自己睡觉觉。虽然这些表现都是杀敌一千自损八百,但失去U盘的疼痛让他暂时感受不到没有李玉亲亲抱抱举高高的疼痛。

——

简隋英为了有个舒适的周末悼念它英年早逝的U盘,特意把一周的工作压缩到三天,某天中午,因为下午还有个会要开,要把一沓纸都看完,所以根本就没时间吃饭,他就不得不把吃饭安排到会议结束后。

“咚咚”门象征性的响了两下,下一秒就被打开,李玉提着饭盒走进来,“你能不能吃口饭”

简隋英头都没抬,“忙呢”

“……”李玉把饭盒放在桌子上,“先吃饭,吃完饭我陪你一起看”

“不,一会就懒了”

李玉眯了眯眼,说,“你要是再不吃饭,我就告诉你的员工们,简总最近心情不好还疯狂压榨员工劳动力是因为痛失了一个U盘的钙唔…”

话还没说完,李玉的嘴就被捂住了。

简隋英的耳尖爬上一丝绯红,“你他妈有病吧你!”

妈的,怎么这么可爱?

李玉放下他的手,又恢复那副人畜无害的样子,“乖,先吃饭”

“………”

简隋英没办法,只能先吃饭,李玉在旁边给他看资料。

半晌,李玉才说话,“U盘的事,算我不对,这样吧,我帮你……重新下几个?”

简隋英差点喷出来“滚,我可不要,老子几百年没看过了”

李玉失笑,“那你那么伤心干什么?一开始看你那一脸天崩地裂的表情,我还以为那是你哪个初恋留给你照片呢,结果你竟然告诉我是钙片”

“伤心不行啊?!”其实简隋英真的很久没看了,如果不是李玉他甚至要忘了那个U盘放在哪里。

“行行!那你想生气就继续生,工作先放一放吧?一星期完成的干嘛要压缩到三天”

简隋英闻言有点不自然,他别别扭扭的掏出手机,给李玉看了一眼,“订了温泉度假酒店,这周四的飞机,不小心多买了一张,你去不去?”

李玉笑起来,“去”


评论(57)

热度(3198)

  1. 共8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